老闆洗劫大眼妹萌生壞壞念頭 抓「豆豆塞嘴」強進…驚覺斷氣還擁屍激戰

▲妮莎遭到咖啡廳老闆非禮後洗劫財物、又姦屍。(圖/翻攝自pop.grid.id)

▲妮莎遭到咖啡廳老闆非禮後洗劫財物、又姦屍。(圖/翻攝自pop.grid.id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印尼東爪哇錦石(Gresik)一間咖啡廳老闆因為欠債過多,竟想到拐騙舊識女子到店裡,並且先殺掉之後再竊取女子身上的珠寶財物,但洗劫完之後,咖啡廳老闆卻沒有就此罷休,更出現了「非禮屍體」的變態手法,直到警方接獲女子家屬報案後,循線抓到咖啡廳老闆,發現他正準備拿鏟子挖洞埋掉女子。

綜合外媒報導,25歲女子妮莎(Hadryil Choirun Nisa'a)接到原本認識的咖啡廳老闆邀請,到店裡聊天,沒想到她才到咖啡店發現已經拉了一半的鐵門,老闆表示因為貓咪不見了,想要請她先幫忙找。妮莎不疑有他的走進店內後,老闆突然將鐵門拉下來,並且從後方熊抱住,試圖想要非禮妮莎。

就在過程中,咖啡廳老闆一邊奪走妮莎的錢與飾品,並且以咖啡豆塞滿妮莎的嘴巴讓她無法求救。直到老闆逞慾完後,發現妮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於是決定再次性侵屍體並拿了鏟子在店後面的院子,直接埋掉妮莎的屍體,但就在不久,警方立刻就找上門,因為妮莎的家屬對於女兒聯繫不上感到相當著急。

▲妮莎遭到咖啡廳老闆非禮後洗劫財物、又姦屍。(圖/翻攝自pop.grid.id)

▲該間咖啡廳。

警方進到咖啡廳後,發現有妮莎的貼身物品,接著在後院發現了妮莎半裸的屍體,身上還鋪著咖啡渣除臭,立即逮捕咖啡廳老闆。警方表示,當時因為妮莎的家人傳訊息給她卻顯示無法傳送、電話也打不通,原本以為她只是發生交通意外,沒想到當妮莎母親接到警方報案時,趕到醫院才發現女兒已經遭到先姦後殺。

該名犯案的咖啡廳老闆之前就傳出欠債還不出的情況,多次與人借錢遭到拒絕,很可能最後才出此下策。咖啡廳旁的住戶也表示,有看到兩人進入屋內,但最後卻只有男子出來感到相當詭異。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