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媽老了」 16歲文靜妹慘遭生父多次性侵...怕破壞家庭隱忍3年

▲桃園市17歲少女去年8月提告父親與祖父在其就讀小學期間先後性侵與強制猥褻,並提出醫院驗傷單佐證,桃檢以受性侵期間未報警或告知親友,也未提出積極佐證,事隔8年才提告,難認有具體犯行,偵結不起訴處分。(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受害者自16歲起就遭狼父性侵猥褻,圖內女子非本文當事人。(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從事殯葬業的46歲男子,涉嫌多次性侵當時才16歲的小女兒靜靜(化名),更在行惡前稱「因為你媽老了」。靜靜雖然有向姐姐和老師提及,但因怕破壞家庭而不肯報警,隱忍長達3年後,於去年在姐姐鼓勵下揭破事件。案件昨(13)日在香港高等法院開審,狼父否認非禮、強姦及企圖強姦等7罪。

據《香港01》報導,現年46歲的狼父被控於2015年6月至2018年9月11日期間,5度非禮自己性格文靜的幼女,亦曾強姦及企圖強姦她。回顧第一次犯案,當時只有16歲的靜靜在房間內溫習,隨後趴在桌上睡著,狼父進屋後先是一陣亂摸,隨後性侵得逞,最後是聽到長女按門鈴才停下。

之後狼父多次性侵幼女,更曾說「看過外國好多父女都可以一起」、「因為你媽老了」、「給我進去好不好」等惡言,造成靜靜身心受創。兩年後,靜靜參加在學校訓練營時突然情緒失控,將被性侵一事告知老師,校方得知事件後,一直勸其報警,但靜靜擔心母親不相信,又怕會令家庭破裂,所以一直隱忍。

後來,靜靜的長姐看到妹妹睡覺時會偷偷哭泣,查問後才得知真相,但靜靜仍因不想破壞家庭,拒絕報警。直到去年9月,狼父再次在家中向已經19歲的靜靜伸出「魔爪」,隔天向姐姐傾訴時,在其耐心勸說下,終於決定報案。案件昨日在香港高等法院開審,但狼父否認非禮、強姦及企圖強姦等7罪。

▼ 案件仍在審理中。(圖/翻攝自香港司法機構)

▲▼ 香港高等法院。(圖/香港司法機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