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國道爆胎「國軍吳京」護送下交流道換胎 陽光笑容讓2.7萬人戀愛:榮譽假3天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人間處處有溫情!一位網友中秋出遊時,在國道爆胎,結果遇到一位國軍弟兄護送、換輪胎,讓她心懷感激發文。這位國軍弟兄照片吸引2.7萬網友按讚,而且他的陽光外型讓許多網友大讚是「國軍驕傲」。

▲▼國軍吳京。(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網友發文透露國軍弟兄主動協助換胎事蹟,引來2.7萬網友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人間處處有溫情!剛在國道爆胎,遇到這位先生護送我們下交流道還幫我們換輪胎,真的是感激不盡。」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這位國軍弟兄名叫「趙廷」,有網友根據他的識別證透露是裝甲564旅、少康部隊的人員,也有人留言說「準備上新聞了 全體立正 敬禮 感謝有你」、「媒體再報一下!榮譽假來個3天」。

▲▼國軍吳京。(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陸軍564旅中士趙廷的帥氣外型以及善舉,讓許多網友戀愛了。

▲▼國軍吳京。(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趙廷外型陽光帥氣,留言說「帥哥耶」、「陽光善良又帥」、「國軍的驕傲」、「也太帥」、「跪求臉書」、「這笑容我可以,我以為看到吳京」。《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也分享此文表示,陸軍564旅中士趙廷秉持國軍助民職責,護送爆胎民眾安全下交流道,還主動協助換胎「有你真好、謝謝您」。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國防部發言人也特地發文表揚趙廷。(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

▲▼國軍吳京。(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搭北捷胸口被壓住 他頭暈一查「江子翠3分鐘」沉默了!網曝...那些人還在
聯手送Uber Eats!後座小助手「幫背外送箱」溫馨炸 他曝倒貼真相…網笑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