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內湖好市多買新iPhone!6天後退貨竟被告知「20天前已用過」…她氣炸了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我當下真的是無言以對…」一名女網友13日表示,自己6日在好市多內湖店買了一支iPhone,但12日在完全未拆封的情況下退貨時,竟然被好市多主管告知「這支手機已經動過」,且8月24日就已經過保,讓她相當震驚,「所以如果今天我沒有來退貨,我就買了一支別人退貨的手機是嗎?」

一名女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指出,她原本的手機6日早上突然當機,因此當天下午就前往好市多內湖店購入新的iPhone,不過買完手機回家的路途中,原來的手機莫名其妙復原,因此她決定要退貨。

她表示,自己接下來幾天都相當忙碌,到了12日才有空拿去退貨,「這6天裡,我們完全沒動過這支手機,連盒子都沒打開過。」不過,櫃台小姐請主管驗機後,女網友卻被告知「你這支手機已經動過了」,讓她相當傻眼。

女網友回應主管,自己絕對沒有打開手機,連盒子都沒有拆封,但該主管卻給出難以解釋的表情,「在我看來,就是不屑」;接著,主管又對女網友說,這支手機8月24日就已經過保了,讓她氣憤回應,「8月24日?但我是9月6日購買的。」

▼女網友說,自己6日購買,12日到賣場退貨,卻被告知8月24日就已經過保。(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買IPHONE。(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女網友說,該主管聽到後,不曉得如何回應,讓她非常震驚,「所以如果今天我沒有來退貨,我就買了一支別人退貨的手機是嗎?」對此,櫃台小姐則回應,「因為是在內湖店買的,我們也不知道他們店的處理模式。」

眾人看完後紛紛回應,「覺得有掛」、「好市多賣整新機未告知還不允許退貨,太扯」、「還好妳有發票證明妳是過保之後買的,也很幸運妳有發現」、「覺得有可能把展示的拿來賣」、「明明就是賣2手貨……吧」。

不過,也有人砲轟,「不要濫用退貨,火大」、「這種退貨理由到底是為什麼要讓廠商承擔啊」、「不是要對序號嗎」、「是看了11號的發表會12號才拿去退的吧」、「這麼喜歡買了又退,當然拿上一個客人退的賣妳啊」。

對於網友的留言砲轟,有人出面回應,「台灣人好愛檢討被害者,要不然就是不看文章只看留言攻擊別人」、「重點不是退貨…而是好市多內湖店拿8/24被退的手機出來賣,po主9/6號買的,這是很大的問題欸」。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對此,好市多的相關人員則說明,退貨的狀況的確有發生,但賣場絕不可能把被退貨的手機拿來當新機賣,「百分之百不可能。」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好市多員工說明,不可能把被退貨的手機拿來當新機賣。(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買IPHONE。(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