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Google地圖掃到「驚悚鈣化汽車」沉池塘 拉出人骨後竟破22年懸案!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傳出一起22年懸案終於破案。男子莫爾特(William Mold)1997年11月時從俱樂部回家後就在路上人間蒸發,直到今年8月有民眾用Google衛星地圖發現在一處水塘內有一輛汽車,隨即通知警方,將車體拉上岸後,發現裡面確實有具人骨,竟調查就是當時消失的莫爾特。

綜合外媒報導,22年前莫爾特當時從俱樂部返家前,還打了一通電話給妻子,但之後卻沒有平安到家,整個人如人間蒸發一般,警方搜索多年都沒有結果,直到日前一位民眾在家使用Google衛星地圖,意外發現威靈頓月亮灣(Moon Bay Circle)一處池塘內,似乎有一台已經鈣化的汽車殘骸,原以為自己看錯,沒想到連繫當地居民,以空拍機升空拍下,卻真的有一台車懸掛在池塘邊。

該民眾隨即報警處理,警局於上月28日進行打撈,在車輛內找到一具人骨,送往檢驗後確定就是當時失蹤的莫爾特。警方推測,當時莫爾特駕車應該是失控墜入池塘,但因為車體已經鈣化嚴重,也無法了解當時確切的出事原因。

根據當年的科技,確實無法確定池塘內有車輛殘骸,加上近年還水位變低,才讓Google衛星地圖一窺到當時看不到的地方。目前警方試圖與莫爾特的家人連繫,但拒絕透露相關細節。

►►想要跟太陽一樣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