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小鬥士德州炸雞」面臨關店 網友:拜託繼續開

▲京華城2019周年慶首日。(圖/記者蔡惠如攝)

▲京華城美食街內「小鬥士德州炸雞」為台灣僅剩的門店,南部店名則為「小騎士德州炸雞」,目前仍有2家。(圖/記者蔡惠如攝,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隨著京華城9/25將4度重新開標,有媒體預計商場將在年底收攤,除了BabyBoss職業任意體驗城確定11月底關店之外,其實館內還有1間店也受到民眾關注,就是北部唯一僅存的「德州炸雞」,皮脆多汁始終受到許多好評,目前面臨京華城恐在12月收攤而關店,還有網友留言表示「希望能繼續找新地址開店」。

▲京華城2019周年慶首日。(圖/記者蔡惠如攝)

京華城賣場近幾年風雨飄搖,因來客數越來越少,加上標售案的影響,去年周慶還有355家店,近年周慶僅剩下200個櫃位,但有幾間店家進駐整整18年未離開,包括「湯姆熊」、「先施百貨」,以及美食街的「阿里郎韓國料理」,以及「小鬥士德州炸雞」,都已經成為鎮店元老。

▲京華城2019周年慶首日。(圖/記者蔡惠如攝)

日前網路上「小鬥士德州炸雞」與「小騎士德州炸雞」的話題引發討論,1984年登台的小騎士德州炸雞,炸雞鮮嫩多汁,受到不少人喜愛,全盛時期在台灣的分店就破50間,因為北部與南部的代理商不同,代理權也有變化,之後北部代理商將店名改成「小鬥士德州炸雞」以作區別,目前也非原來北部的代理商營運,而是由公司內部的員工承接經營,現北部僅剩京華城1間店。

▲京華城2019周年慶首日。(圖/記者蔡惠如攝)

雖然僅有1間,卻屹立了18個年頭,成為京華城內的老店,許多5、6年級生還會專程來找尋懷舊的滋味,且食物評價也很高,擁有不少常客,在美食街中業績相當穩定,不料因京華城標售,可能在今年劃下句點,也有民眾開始擔心小鬥士的去留。

小鬥士德州炸雞員工表示,自從京華城的消息傳出後,就有許多專程前來的客人,買完還順便問說:「這間店會不會關啊?」「可不可以重新找地方開?」獲得不少關心,目前已經跟京華城初步約定時間,應該會經營到12月,也正在尋覓有沒有適合的開業地點,希望能讓這間北部唯一的店繼續經營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