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獨賣洗衣精」讓波蘭人寫中文大推!意外釣出網友曝:沾到嗯嗯也好洗

▲▼好市多,Costco,波蘭,羅安德,洗衣精,汰漬。(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定居台灣6年的波蘭攝影師羅安德,近來在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他推薦的好市多商品。(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愈來愈多外國人加入「愛台灣」行列!加入人數高達80萬人的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一天有數十則經驗分享文洗版都不意外,近來卻有一位在高雄定居的波蘭攝影師羅安德,以流利中文和超美照片,一次介紹他在好市多買過的多款推薦商品,包括好市多自製沙拉、冷凍莓果、洗衣精、充電電池、牙線、燕麥棒等,詳細又誠懇的推薦引起網友騷動,大讚他「中文也太好了吧」,他也報以熱情回覆「不愛台灣很難」,甚至還在底下留言處和網友聊起生活經驗,為社團帶來意外的「台波交流」驚喜。

▲▼好市多,Costco,波蘭,羅安德,洗衣精,汰漬。(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洋洋灑灑690字的好市多商品推薦文,讓不少「潛水」網友特別留言稱讚羅安德「中文好流暢」,他也PO出使用冷凍莓果做成的甜點,並暖心表示,「下次會教大家做!」

▲▼好市多,Costco,波蘭,羅安德,洗衣精,汰漬。(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現代人買東西前會做的第一件事,可能不是查價格,而是上網查評價。像是在臉書搜尋討論「好市多」的社團,就有十幾個推薦,讓人看到眼花,因此目前多數人還是習慣follow社員數最多的《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舉凡新品上架資訊、商品好用度,都由網友親身體驗後PO文分享,也有不少人會再藉由底下留言討論,判斷這個商品適不適合自己。

波蘭人羅安德的PO文除了以中文介紹吸引網友目光,從推文也可發現,因為他推薦的大部分是生活必需品,也才能馬上激起大家共鳴和討論,其中就以來自美國的「汰漬(Tide)洗衣精」得到最多網友回覆。羅安德在貼文中表示,有次衣服沾到黑油,大家都勸他直接丟了,但他用Tide洗衣精洗過以後,「油不見了,很像新的衣服了,我覺得清潔效果很強。」說到洗淨力,就讓家有活力小屁孩的爸媽各個心有戚戚焉,「優格必備的冷凍莓果和Tide洗衣精每次去Costco必買!不得不說家裡小孩吃東西容易沾到衣服,都可以洗得很乾淨」、「帶小孩衣服常常莫名其妙都會很髒,真的很需要清潔力強的洗衣精。」最妙的是,竟然還有爸爸留言表示,「洗衣精推Tide,像我們家小朋友沾到大便的衣服洗完後都沒有黃黃的。」讓羅安德爆笑回覆,「你應該是最好的Tide廣告!」

▲▼好市多,Costco,波蘭,羅安德,洗衣精,汰漬。(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羅安德在自己的分享文底下,也和不少網友討論起讓洗好的衣服不殘留味道的方法,串起暖心的「台波交流」。

此外,也有網友分享秘密招式,「嚴重的髒污在下水前先局部塗一下Tide洗衣精,洗完超乾淨的。」雖然入秋後夜間氣候變得微涼,但白天跑跑跳跳還是會留不少汗,就有網友擔心詢問,「汗味洗得乾淨嗎?有些洗衣精洗完時還有殘留汗味。」也得到羅安德和其他網友的貼心回覆,「如果我工作在外面,常常高雄很熱,我的衣服都很臭,可是洗衣服之後,衣服很香」、「可以喔,先生因為在食品廠工作,衣服的味道都有洗掉」不過網友也提醒,想避免味道殘留,「最主要是完全曬乾。」

仔細觀察瓶身發現,備受網友推薦的這款Tide洗衣精,全名是「汰漬OXI亮白護色洗衣精」,使用全新OXI升級配方,目前也只在好市多獨賣。除了潔淨、亮白的效果有顯著提升,高效低泡沫的配分也展現比前一代更濃縮、更省水等亮點,用一樣的份量就能洗淨累積更多天的髒臭衣物甚至床被單,還給全家人滿身清新、滿室馨香。最近適逢中秋節,標配行程如賞月、烤肉,特別容易讓衣物吸附味道、汗水甚至食物髒污,因此也讓網友大謝羅安德分享,決定趁這個時機入手,感受網友們形容的洗淨威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