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宣布明年停辦!黃偉哲深夜43字發文:歡迎來台南 網友洗版讚爆

▲「大港開唱」宣布明年停辦。(圖/翻攝自臉書/Megaport 大港開唱)

▲「大港開唱」宣布明年停辦。(圖/翻攝自臉書/Megaport 大港開唱)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擁有16年歷史的「大港開唱」11日晚間宣布,由於今年初開始,感受到愈來愈大的壓力,且明顯感受不到市府的支持,因此明年將停辦。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深夜在臉書上43字回應,「歡迎大港開唱到台南!」貼文發出後,許多網友紛紛洗版讚爆。

大港開唱11日晚間在臉書粉專上表示,團隊從2006年開始固定在高雄舉辦音樂季,雖然創辦以來經歷許多困難,但從沒有後悔在高雄落腳,「身為主辦的我們感謝文化局這一路的長期支持,高雄市府也一直是大港開唱相當珍惜的合作夥伴。」

不過,大港開唱指出,高雄市府2018年底團隊變換後,今年年初開始感受到愈來愈多壓力,無論是「令人疲於奔命的調閱資料」或「議堂上的抨擊」,都讓團隊漸漸感受不到市府的支持,如果明年續辦,可能會面臨許多困難,因此決定停辦。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宣布停班停課1天,是考量市民安全與權益。(圖/記者林悅翻攝)

▲黃偉哲表示,歡迎大港開唱來台南,市府團隊將全力協助。(圖/記者林悅翻攝)

消息出現後,台南市長黃偉哲晚間在臉書分享「大港開唱」的貼文,同時指出,台南有開闊的山河,是自由的城市,有溫純的人情,「歡迎『大港開唱』到台南,我們會全力協助-台南市長 黃偉哲。」

黃偉哲的貼文發出,立刻有許多網友在下面讚爆洗版,「我台南人,我驕傲,謝謝市長」、「謝謝台南」、「這樣的音樂活動來台南最棒了,謝謝市長」、「謝謝偉哲,期待一波」、「歡迎來台難~大港開唱」、「拜託台南開辦,不然很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