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他奶奶的、恁爸」掛嘴邊 張善政:選總統不是選聖人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張善政簡報。(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張善政。(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脫口說出「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他奶奶的」、「恁爸等你」,挨批失言,聲勢逐漸下滑。對此,前行政院長、韓國瑜國政顧問團長張善政11日表示,韓國瑜個性問題,偶爾講錯話,但選總統不是在選聖人。

張善政表示,選總統不是在選聖人,拿韓國瑜與總統蔡英文相比,韓國瑜是個性問題,偶爾講錯話,蔡英文是讀稿機,但對於底下的人犯錯也是一句不吭,「這是我們要的總統嗎」?不要一直斤斤計較失言,做錯事不講話更嚴重。

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參選總統,張善政提到,儘管郭台銘參選,國民黨也不會分裂,現在國民黨的態度非常清楚,本來還猜想郭台銘陣營是否會接觸國政顧問團的成員,但目前沒成員受到影響。

另一方面,韓國瑜邀集各領域專家學者成立「國政顧問團」負責研擬政策。11日上午張善政辦公室公布第二波國政顧問團名單陣容,除了原先20個小組外,另新增體育、客家、原住民、觀光4個小組,其中前女籃國手錢薇娟擔任體育組召集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