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狗狗散步撿到「寶藏」緊叼3公里 馬麻羞奔…誰的姊夫亂丟啦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狗狗每天都要出門散步,好奇心強的牠們,常常撿回讓主人無法理解的東西,而這隻名叫Flossie的英國狗狗這次撿回來的寶貝,可讓主人害羞死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Sara帶狗狗出門散步,牠卻撿回令人害羞的玩具。(圖/嵌入自Facebook/Sara Middlet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ra Middleton最近帶著3歲的Flossie出門散步尿尿時,牠像是發現了什麼特別的味道,突然鑽進草叢,沒多久叼出一支粉紅色的物體,Sara仔細一看,發現那竟然是一支18禁的大人玩具、按摩棒,讓她尷尬到不行。

原本Sara想說服Flossie把新撿到的「寶貝」放下,但牠堅持不肯,她只好無奈的陪著牠一路走了3公里才回到家裡,途中還引來其他也帶著狗狗的鄰居側目,意有所指的跟她說「通常大部分的主人是給狗狗球啦!」讓她瞬間超想鑽進地洞。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圖/翻攝自Facebook/Sara Middleton)

▲Sara總共養了5隻狗狗,每天都要帶牠們出門散步。

事後Sara把這件趣事PO上臉書,也讓網友笑歪「Flossie很識貨啊!那是很特別的玩具~」「誰把姊夫亂丟啦,快點領回家。」(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英國狗狗散步性玩具按摩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