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本土臨演周長輝涉毒「5萬元交保」 頭戴安全帽走出地檢署

▲演員周長輝涉吸安毒遭北市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演員周長輝涉吸毒被北市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柯振中、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灣電視本土劇臨演常客周長輝因住處藏有安非他命、吸食器等毒品犯罪工具,11日被松山警方逮捕,晚間被移送到新北地檢署。經過複訊後,檢察官依持有、施用第二級毒品等罪,諭令周長輝5萬元交保。晚間9點左右,周的友人出面替周男辦保,同時遞給對方一頂安全帽;周長輝則面無表情離開地檢署。

松山警方表示:警方追查轄內7月初一起毒品持有案件,落網犯嫌向警方供述,毒品來源是來自男演員周長輝,警方按兵不動立刻深入追查,經近2個月的佈線蒐證,今天時機成熟,松山警方報請檢察官指揮下,持搜索票前往周長輝新北市三重區住處進行搜索,在其住處搜出5小包安毒及玻璃球吸食器。

周長輝外型陽光、經常大秀上健身房苦練的好身材。他曾在本土劇中擔任臨演,周長輝常接案擔任模特兒工作,也曾拍過酒品廣告,其臉書中PO出的都是泳池健美身材、出國旅遊等相當陽光的照片,周男還屢屢宣稱做公益,上傳關懷癌童的照片,警方沒想到周長輝形象看似不惡,卻私下吸食安毒並遭控販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