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嗆「石頭到底付出什麼」:憑什麼在這群人? 展榮心疼反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團體「這群人」由展榮、展瑞、茵聲、董仔、木星、尼克、石頭7人組成,其中石頭作為攝影師,極少在幕前露面,未料近日卻因此被網友狠嗆「憑什麼做為這群人的一員」。展榮對此感到不捨,特地發文:「憑他是當初唯一相信展榮可以的攝影師!」為多年夥伴石頭打抱不平。

▲網嗆「石頭到底付出什麼」:憑什麼在這群人?(圖/翻攝自這群人Instagram)

▲「這群人」團隊感情超好。(圖/翻攝自這群人Instagram)

這群人近日推出新影片《不能說的秘密》,難得以石頭為主角,分享他在幕後做什麼工作、如何進行、有什麼心情。然而,有網友看了不以為然,仍留言嗆:「石頭憑什麼做為這群人的一員,他到底為了影片付出了什麼?」引發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嗆「石頭到底付出什麼」:憑什麼在這群人?(圖/翻攝自展榮Instagram)

▲網友質疑石頭「到底付出什麼」。(圖/翻攝自展榮Instagram)

展榮10日看到網友這段話,特地截圖PO上Instagram,寫下自己的答案:「憑他是當初唯一相信展榮可以的攝影師!」他回憶9年前剛成軍時,展榮編導、茵聲演出、石頭攝影,好不容易走到現在,有了完全不一樣的規模,「因為石頭他覺得自己不適合演戲,比起演戲他更熱愛幕後工作,於是一直默默不辭辛勞成為我們追夢的最強後盾,到現在他是整個公司的幕後統籌。」

▲網嗆「石頭到底付出什麼」:憑什麼在這群人?(圖/翻攝自石頭Instagram)

▲石頭是這群人幕後功臣。(圖/翻攝自石頭Instagram)

展榮委婉解釋,能看到一部完整的這群人影片,幕後的人們全都不可或缺,「沒有他們日夜付出幫我們扛下很多密密麻麻的細節工作,我們自己的力量無法完成夢想,只能做夢!希望大家能夠去多多看我們幕後花絮,能夠理解一部影片的誕生不容易,團隊是很重要的。」

石頭看到展榮PO文後也隨之轉發,並正向回應網友質疑:「當別人不認同你的存在時,你就做到他不得不認同你為止!」成員董仔也發聲力挺「沒有石頭沒有群人」,木星更打氣:「石頭我師父,徒弟愛你!」展現這群人之間互相支持的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