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人進攻?大馬男參加朋友婚禮 驚見「孿生兄弟」!

▲尤索夫碰到了一件不可思議事情:竟然「發現」自己的「孿生兄弟」!((圖/臉書影片截圖)

尤索夫碰到了一件不可思議事情:竟然「發現」自己的「孿生兄弟」!(圖/臉書影片截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29歲男子尤索夫(Azly Yozof)上周日(8日)在雪蘭莪州(Selangor state)參加朋友的婚禮。在這個「萬事美好」的場合,他碰到了一件不可思議事情:他竟然「找到」了自己的「孿生兄弟」!

尤索夫當天穿了一件紅色T恤,戴著黑框眼鏡。但就在婚禮現場的另一角,有一名男子跟他的穿著一模一樣。不僅如此,兩人都是光頭、戴著差不多一樣的眼鏡、同樣體型矮胖。

當他轉身看到尤索夫時,兩人目光接觸,雙方同同時大吃了驚!接下來,後兩人同時都笑了。

阿尤索夫說:「當我一抬頭看到那位『兄弟』時,就忍不住想笑。」 之後,在場的賓客們都發現了這件有趣的事,大家笑聲不斷。

據了解, 兩人沒有血緣關係,也不是「複製人全面進攻」。純粹只是巧合。但,這也未免太像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