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證實放假!周子瑜返台過中秋:想去露營 行程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台灣女孩周子瑜隸屬於韓女團TWICE,俏麗外表、完美比例的身材,受到很多粉絲喜愛。她每回迎來假期,都會趁空回台與家人聚聚,接下來的中秋連休也不例外,JYP於11日證實,旗下藝人將開始放中秋節,包含TWICE、ITZY、Stary Kids等。

▲▼ JYP 11日證實TWICE要放假了,周子瑜表示:「想跟好久不見的家人與朋友去露營。」間接洩露即將返台。(圖/翻攝自IG)

▲JYP 11日證實TWICE要放假了,周子瑜表示:「想跟好久不見的家人與朋友去露營。」間接洩露即將返台。(圖/翻攝自IG)

JYP於11日向韓媒透露,旗下藝人將開始放中秋節,TWICE預計在23日回歸,這之前會先讓成員與家人度過假期,周子瑜便表示「想跟好久不見的家人與朋友見個面,然後去露營。」言下之意代表,她不久會將返台見爸媽,回台行程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 23日回歸以前集體放假。(圖/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 23日回歸以前集體放假。(圖/翻攝自TWICE臉書)

多賢也表達喜悅,欣喜地說道:「想要吃很多好吃的,然後在家裡看《偶像明星運動會》。」今年中秋連假將在13日起,也有粉絲在猜測子瑜是否會前幾天率先返台,令歌迷興奮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