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恰恰台南最終戰倒數 潘威倫回憶常被轟

▲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圖/統一球團提供)
▲潘威倫。(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嘟嘟」潘威倫9日由於腹部抽筋降下二軍,雖然沒機會在台南球場與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進行生涯最後對決,當天潘威倫將在場邊欣賞學長的台南最終戰。

潘威倫因為腹部抽筋降下二軍,本周無緣在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台南球場最終戰對決,潘威倫表示,不知道球季後面還有沒有機會對到恰恰,下二軍休息也會尊重教練安排,如果後面有機會,還想再對戰恰恰。

潘威倫表示,目前還是會跟著一軍,屆時15日恰恰在台南球場最終戰,自己也會在場邊看他在台南最後一戰,潘威倫回憶當時認識恰恰是國中一年級,當時恰恰學長是高中部,練球並沒有一起,只知道有一個學長很厲害,後來熟了之後才知道恰恰在球場上很認真,對學弟也很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威倫表示,以前在台南球場記得被恰恰打了好幾支中外野的全壘打,對戰都是輸面比較大,恰恰打擊全面,沒有什麼死角,出棒速度也快,,只能利用配球讓他打不好,非常不容易被三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