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11月1日上線!網羅珍妮佛安妮斯頓、水行俠 台灣同步看得到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在發表先iPhone 11的同時,近來積極發展影視產業的科技業龍頭Apple,也在同一場記者會上宣佈影視流媒體平台Apple TV+,將於今年11月1日正式上線,每月金額4.99美元。蘋果也砸下重金,一口氣推出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頓、傑森摩莫亞等好萊塢一線影星主演的電視劇。

▲▼珍妮佛安妮斯頓《晨間主播》。(圖/翻攝自YouTube/Apple TV)

▲珍妮佛安妮斯頓睽違15年,以《晨間主播》重回小螢幕。(圖/翻攝自YouTube/Apple TV)

將隨在Apple TV+在11月1日上線的「開門劇」,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頓睽違15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晨間主播》,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主演的科幻劇《看見》、喬爾金納曼主演太空題材美劇《太空使命》,以及《歌喉讚》系列電影女星海莉史坦菲德化身女詩人的喜劇影集《狄金生》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斯卡,《水行俠》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老婆莉薩博內特。(圖/CFP)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科幻劇《看見》,將於11月1日和Apple TV+一起上線。(圖/CFP)

不僅限於美國,台灣也將在11月1日同步上線,多數影集都會在首週先釋出前三集,但也不乏部分作品將一次釋出全部集數。目前Apple TV+原創作品數量仍不算太多,但許多都是大卡司、大製作,令戲迷們相當期待。

►追劇的時間也不浪費,變美的關鍵在這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