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同學江國豪貢獻首安 柯育民:沒想到有直球打

▲統一獅隊柯育民。(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柯育民。(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新秀柯育民10日生涯首次在一軍出賽,擔任先發游擊手,4打數擊出1支安打,其中第5局從同學江國豪手中敲出生涯首支安打。

昨日首度在一軍上場,柯育民表示,一開始還放不開,但第1打席之後就比較好,尤其第1支安打出來很開心,這顆首安球要留下來送給叔叔,因為從小學開始,給叔叔照顧很多,因此這顆球要特別送給叔叔。

柯育民表示,昨天守備上發生失誤主要是太著急,大一下學期要轉學到台體大,把握中間空檔,透過介紹曾經短暫到統一自主培訓3個月,主要維持比賽狀態,今年季中選秀前其實不知道會不會被選到,也去報名中職與味全龍測試會,從小捕手出身,高中的時候剛好球隊缺游擊手,就被叫去游擊,後來逐漸變成工具人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涯首安從台體大同學江國豪手中敲出,柯育民笑說,彼此很熟悉球路,以前兩人曾經投捕搭檔過,昨天那球沒有打得很好,只是運氣好,很開心能跟同學對決,昨天鎖定江國豪的直球,原本以為江國豪會用變化球對決,結果沒想到會有直球可以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