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年齡都不如人...李懿氣到怒轟師妹「POSE擺好一點!」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李懿主持《懿想天開》節目日前到綠島出外景,原本開心以為是來拍潛水的美照,卻沒想到這次的模特兒不是李懿自己本人,而是身材年紀都略勝一籌的同門師妹筑筑,李懿瞬間淪為攝影師,氣得大罵製作單位幹嘛浪費錢!

▲▼李懿、筑筑。(圖/三立提供)

▲李懿與師妹筑筑日前到綠島出外景。(圖/三立提供)

而筑筑為了追尋李懿腳步到綠島潛水,行前還特別在台北找了潛水專門店學習潛水,沒想具有潛水天份的筑筑,在短時間內就學會潛水,讓她忍不住自誇是潛水奇才,甚至還去龍洞灣實習潛水,就是為了與學姊一起體驗綠島海底的美麗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在綠島錄影李懿特別提醒筑筑,若在海裡拍出來的照片,拍得不好的是她POSE擺不好,讓筑筑膽顫心驚,幸好過程順利,也拍了許多美照之後,回到船上筑筑竟然出現氮醉的症狀,李懿看完直說筑筑那不是氮醉,那是她本來就很「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