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頻爆「和黃曉明4年婚變」 首鬆口回應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結婚4年,婚後迎來兒子「小海綿」誕生,但夫妻倆最近卻因鮮少公開同框,在社群網站上也沒有互動,頻頻被爆出婚變,她近日接受專訪時,則罕見地鬆口回應傳聞,更分享和兒子的日常。

▲Angelababy鬆口回應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黃曉明頻被爆婚變。(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黃曉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專訪中聊起照顧兒子小海綿的日常,從孩子喜歡的遊樂園到體驗過的親子餐廳都如數家珍,她更透露兒子最近喜歡滑雪和游泳,更直呼:「現在每天不看到孩子還是會特別想,只要休息就想著要陪他。」她也為了陪伴孩子刻意調整了工作節奏,「我小時候曾經很希望能有人陪我一起扮演美少女戰士,而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在他還小的時候不讓他錯過這種陪伴的快樂。」

▲Angelababy鬆口回應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鬆口回應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常被捕捉到私下陪伴小海綿的畫面。(圖/翻攝自微博/小海綿全球粉絲後援會、娛樂有飯)

而Angelababy和黃曉明頻鬧婚變,她也針對網路上離譜的傳言做出回應,「都會直接當成笑話發給團隊的人看。」其中有些謠言甚至寫得跟劇本一樣,但這些離譜的東西不斷瘋傳,以訛傳訛也會有人相信,她表示有一些剛認識的朋友就會問她「是不是真的」,讓她相當無奈。

▲Angelababy鬆口回應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專訪內容。(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

事實上,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2015年5月27日(527=我愛妻)領證結婚後,生下兒子小海綿,過去Angelababy拍戲,他常帶著孩子去探班,甜蜜身影時常成為話題。不過兩人日前又陷入婚變傳言,原因是網友發現,日前夫妻倆合體出席郵輪活動時,他貼心幫忙提長裙,女方則完全不理會,活動結束後兩人更是各走各路離開,再度引發外界好奇。

陸網7月初更瘋傳一段對話,爆料黃曉明和Angelababy離婚,截圖中對話直指:「可能今天(指7月2日)官宣。」對此,女方工作人員當晚就火速出面,表示消息不屬實「太假了!」另外,黃曉明也透過工作人員出聲,駁斥離婚傳聞,表示消息完全不是真的,並對外發出警告:「如果再有下次就準備發律師函了。」

►每次都被渣男甩!女孩們「這一步」讓妳逆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