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成好萊塢史上虧最慘電影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中,飾演男主角強卡特的男星泰勒奇許。(圖/博偉提供)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劇照。(博偉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記者報》(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 安德魯史坦頓(Andrew Stanton)執導的大成本科幻電影《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John Carter),成為好萊塢史上虧最慘的電影,片方損失高達1.366億美元(約41億元新台幣)。

這部在2012年上映的電影描述美國戰士強卡特被迫留在火星,幫助當地人爭取自由的故事。迪士尼為該片投下高達2.637億美元(約79億元新台幣)的巨額製作費,宣傳費至少1億美元(約30億元新台幣),但全球票房僅2.84億美元(約85億元新台幣),離打平成本還差一半。

迪士尼影業完成各項扣款和報銷後發現,財務損失達1.366億美元。

在此之前,好萊塢影史上最失敗影片,普遍認為是雷尼哈林(Renny Harlin)導演的《割喉島》Cutthroat Island)。 該片在1995年上映,成本為9800萬美元(約29億元新台幣),加上廣告宣傳費用共計1.15億美元(約35億元新台幣),但全球票房僅1570萬美元(約4.7億元新台幣)。

由於票房慘敗,出品方「卡羅科影業公司」(Carolco Pictures)被迫宣布破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