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暖做愛心反撩男院生 陳翊萱送「凍袂條」羞紅臉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陳翊萱日前投身公益參訪學做中秋禮盒製程,本想攜帶自己近期推出的設計平價包款送給院生,沒想到啟能中心的老師和院生見陳翊萱手提10只包款,立刻獻給她啟能中心成衣坊院生親手縫紉的包款作品,讓陳翊萱凍袂條直呼:「這太溫馨了啦!」

▲▼陳翊萱(圖/艾迪昇提供)

▲陳翊萱日前送暖做公益(圖/艾迪昇提供)

陳翊萱這回以學生身份造訪啟能中心住了200位院生,過程中還向院生學習製作中秋禮盒的製程,她專注看院生熟練地示範摺紙盒她說:「紙盒有很多層哦,好像可以來計時我多久可以完成一組。」經過第一次挑戰她花了4分50秒才完成一組紙盒,她驚呼:「摺一組要這麼久?」院生立刻燦笑安慰陳翊萱說:「沒關係,妳可以慢慢來。」並教導小技巧,經過調整第二次挑戰後她花了近3分鐘完成一組紙盒,陳翊萱說:「我服了他們,摺紙盒是門學問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參訪成衣坊時陳翊萱提著自己設計的平價包款想給成衣坊的院生一個中秋驚喜,殊不知讓院生發現便先拿出自己的作品和陳翊萱交流贈送,院方導師表示:「這些作品是院生花好多年,才有技能完成的作品。」一旁的院生便開口說:「姊姊這個送妳。」陳翊萱收到後凍袂條直呼:「這太溫暖了啦!這是我收過最有意義的交換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