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觀眾變選手!172cm甜美空姐徐樂芸闖蕩《聲林2》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今年27歲的徐樂芸日前在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演唱《傻子》獲得原唱林宥嘉讚賞,甜美的外型加上好聲音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目前已順利闖進第二輪的賽制。擔任空服員已近5年的她表示,「想說在30歲之前來試試看,不要以後後悔。就算中間失敗,至少我試過。」

▲▼《聲林之王2》選手專訪,徐樂芸。(圖/記者湯興漢攝)

▲徐樂芸從「觀眾」變成選手。(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樂芸在今年之前只參加過校內的歌唱比賽,她笑說:「獨唱組都會進決賽,但沒得名,合作組都會得名,可能旁邊有人就會比較穩定。」她還因為獲得《聲林2》的進棚資格後,特地到外參加公開的歌唱比賽,就為了琢磨自己的能力,且她雖沒學過唱歌,但國中參加過舞蹈班、大學則是戲劇系,天生就對表演相當有興趣。

▲▼《聲林之王2》選手專訪,徐樂芸。(圖/記者湯興漢攝)

▲徐樂芸正職為空服員。(圖/記者湯興漢攝)

憶起首次站在《聲林2》舞台的經歷,徐樂芸笑說,自己是《聲林》的忠實粉絲,已經想過千百萬次站上這舞台的情境,「平常看節目,沒想到現在站在這邊,很不可思議。」但出乎意料的,她以前比賽還會手抖,這回在「原唱」面前演出卻只有興奮,反倒是導師講評讓她很緊張,「感覺那部分好像半小時」。

▲▼《聲林之王2》選手專訪,徐樂芸。(圖/記者湯興漢攝)

▲外型甜美的徐樂芸對表演相當有興趣。(圖/記者湯興漢攝)

身高172公分的徐樂芸從以往就對演藝圈有興趣,畢業後原先想到模特兒公司報名,沒想到剛好考上空服員,一做就是5年,值得一提的是,上屆選手賴珮如是她公司的學姐,先前也到場邊替她加油。參賽的目標?她笑說,希望可以進到15強,或在台上能夠有多幾次表演的機會,讓大家記住她的聲音。

8月23日起,《聲林之王2》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周五晚間11點、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重播),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On Demand,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ETtoday將播出《漿果告示牌》與您一同迎接《聲林之王2》。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
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找人一起大聊「聲林之王」就到官方社團:
https://goo.gl/dWj4E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