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到前鎮請益「區長指定發言」 基層里長爆氣:那麼狗腿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到前鎮區請益,過程中並無開放媒體拍攝,不過前鎮區鎮昌里長王輝煌卻氣到跑出來,對著媒體爆料,表示會議發言竟是區長指定,想講卻不能講,他說「我第一個抗議,韓國瑜來就是要聽真話,做什麼區長,為什麼不讓記者們進去,為什麼指定里長發言」,他更嗆區長「市長要聽真話,你卻那麼狗腿」。

▲前鎮區鎮昌里長王輝煌  。(圖/記者洪正達攝)

▲前鎮區鎮昌里長王輝煌氣沖沖地表示,市長來請益但區長卻指定發言。(圖/記者洪正達攝)

▲前鎮區鎮昌里長王輝煌  。(圖/記者洪正達攝)

▲前鎮區鎮昌里長王輝煌氣沖沖地表示,市長來請益但區長卻指定發言。(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前進前鎮區請益,過程中並無開放媒體拍攝,但會議接近尾聲,前鎮區鎮昌里長王輝煌卻氣沖沖地跑出來,先對著媒體抱怨,提到過去自己的里辦公室被砸,去報案時還遭到分局長嗆說他是神經,說是在恐嚇他,本來在裡面有跟市長講,想不到韓市長卻安靜無聲。

王輝煌更對著媒體指控,想在裏頭發言卻沒辦法,因為是區長指定里長來問問題,他說「我第一個抗議,韓國瑜來就是要聽真話,做什麼區長,為什麼不讓記者們進去,為什麼指定里長發言」。

▲前鎮區鎮昌里長王輝煌  。(圖/記者洪正達攝)

▲不管旁人怎麼安撫,里長還是很激動。(圖/記者洪正達攝)

王里長表示自己挺韓國瑜「這場請益活動本來不想來,但怕不來以後很難爭取基層建設,像現在要請養工處來處理路樹到現在還沒解決,路一直補補到現在還是破洞,為什麼不讓媒體進去,什麼事都要讓大眾知道阿,為什麼指定里長發言,可惡!」。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鎮區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鎮區請益。(圖/記者洪正達攝)

他激動說「我直接跟區長說不要用指定的,那麼官僚幹什麼」,更不滿表示「市長要聽真話,你卻那麼狗腿,市府團隊只會會勘都沒做,這些應該要讓市長知道,否則會害到市長,他是順道來跟里長會談,你應該要向柯市長一樣來和里長座談,才能聽到真話」。他越講越氣,不管市議員和新聞局人員怎麼安撫,里長還是非常激動,「我希望換市長能改變,高雄有改變嗎」。

▲▼前鎮區長李幸娟          。(圖/記者洪正達攝)

▲前鎮區長李幸娟 。(圖/記者洪正達攝)


事後,前鎮區區長李幸娟表示,先前只是先彙整建議,才能邀請相關單位來回應,並無不讓里長發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