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夫妻出現絆腳石」 瑄瑄Line連傳3社會新聞:有殺夫念頭!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小哈及瑄瑄日前上中天《麻辣天后傳》,夫妻在3月迎接新成員兒子「哈寶」,瑄瑄說以前的偶像是周杰倫,自從當媽後把黃瑽寧醫生視為偶像,拜讀所有黃瑽寧的文章,也會常在Line上諮詢黃醫生的建議。這讓小哈很不是滋味,有次老婆找他討論小孩,小哈氣回:「你去問黃瑽寧啊!」

▲▼哈孝遠和老婆瑄瑄。(圖/記者林彥君攝)

▲哈孝遠和老婆瑄瑄談育兒經。(圖/記者林彥君攝)

小哈認為育兒方法因人而異,他認為小孩哭不能馬上抱起安撫,黃醫生則認為抱起小孩,可以讓小有安全感,夫妻為此爭吵,小哈笑說:「黃瑽寧醫生絕對是我們夫妻間的絆腳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了小孩後個人時間變少,夫妻多是用Line溝通,有次因小哈遲遲不去洗澡,讓瑄瑄照顧小孩以至於壓縮了私人時間,瑄瑄氣得一連傳了3次「丈母娘殺女婿」的新聞給他,小哈笑說:「我要告她恐嚇,她常有殺夫的念頭,我現在有在研讀法律。」瑄瑄也幽默回:「我也在研究法律,看哪裡合法,我要就搬去那裡。」

▲▼ 哈孝遠。(圖/翻攝自Facebook/哈孝遠)

▲哈孝遠和老婆及哈寶。(圖/翻攝自Facebook/哈孝遠)

談到兒子小哈面露微笑,他說哈寶現在很黏媽媽,每次想睡覺就會哭,只要媽媽摸一下就不哭了,讓他有些吃醋,「我兒子很噁心,有時候瑄瑄抱著他看電視,兒子沒睡只是靜靜地看媽媽,帶有看馬子的眼神,看了半小時,有時候真的會賭爛,我有時氣到會罵兒子『你這個臭媽寶!』」

▲▼哈孝遠。(圖/翻攝自Facebook/哈孝遠)

▲哈孝遠一家感情甜蜜。(圖/翻攝自Facebook/哈孝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