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13 9月20日登場! 新增深色模式、加強臉部辨識...App開發商明年4月前全支援

▲▼iOS 13。(圖/翻攝蘋果發表會)▲iOS 13黑暗模式除可省電,夜間使用時對眼睛看螢幕的舒適度很不賴。(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記者陳心怡/綜合報導

蘋果官網公布iOS 13即將在9月20日推出,並且對所有應用程式開發商發出通知,要求他們在2020年4月前,任何新提交的App(包括更新)都需支持iOS 13 SDK,並支援iPhone XS Max或更高版本的全螢幕設計。

根據官網,iOS 13新功能包括新增深色模式(Dark mode)、人像光線模式、提升臉部辨識效能,及全新的照片應用程式及隱私保護政策等;還有地圖環視、Siri內建App捷徑、AirPods共享音訊、透過 Siri 在 AirPods 上播報訊息等更具生活感的功能。

▲▼蘋果iOS 13。(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iOS 13深色模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iOS 13。(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iOS 13人像光線模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按照蘋果的說法,深色模式為iPhone帶來了截然不同的新風格。螢幕上的每個元素都經過精心設計,讓眼睛看上去更舒適,並與整個系統結合得渾然天成。用戶可以很便利的從控制中心開啟它,或設定為夜間自動開啟。

對於開發人員來說,Apple內置一系列新的編碼資產,包括ARKit 3,Core ML 3以及對Siri的重大改進。新功能僅適用於iOS 13,Apple正在推動編碼人員採用這些技術,以便為客戶提供一致的,最先進的用戶體驗。

▲蘋果表示所有新的應用程序和更新都需使用iOS 13 SDK 構建。(圖/翻攝自Apple Developer網站)

▲蘋果表示,所有新的應用程序和更新都需使用iOS 13 SDK 構建。(圖/翻攝自Apple Developer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