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租前遭網紅房東性侵!19歲女孩飯店內留遺書 一聽法院判決痛哭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蔚婷向網紅房東短租房子,卻遭到性侵。(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柯振中報導

「我真的是喜極而泣…」大陸19歲的女孩早前因為實習工作,從山東搬到浙江杭州,期間向一名網紅短租了房子,沒想到退租前竟遭對方性侵,讓她崩潰在報案期間暫住的飯店留下遺書,準備自我了結。杭州市拱墅區法院的判決6日出爐後,讓她瞬間痛哭,「現在我覺得所有的委屈都值了。」

綜合陸媒報導,微博帳號「Z張蔚婷」指出,她18歲時為了實習工作,從山東搬到浙江杭州,期間向大陸網紅樓家豪短租2個月的房子。約期結束時,張蔚婷為了感謝樓家豪,想要請對方吃飯,沒想到回家時竟被樓男強行按在牆上,還差點被搶走房門鑰匙。

被按在牆上時,對方的電話剛好響起,張蔚婷本想趁樓男接電話時,趕快開門,把自己反鎖在房間,卻因為速度不夠快,導致樓男趁隙闖入,隨後又被推倒在床上,被對方強行脫衣、摸私處得逞。

▼張蔚婷表示,遭到性侵後,自己沒有活下去的慾望。

▲張蔚婷遭富二代網紅樓家豪猥褻。(圖/翻攝自北京時間,下同)

張蔚婷受到侵犯,奮力踹開樓男,往門外狂奔,同時打電話向表哥求救。樓男發現警察上門後,乖乖與警方到派出所做筆錄;張蔚婷原以為得救了,沒想到要搬回個人物品時,樓男的父母竟擋在她面前,威脅「敢讓樓家豪進去(坐牢),就弄死妳」,讓她受到不小的驚嚇。

警方受理後,卻對張蔚婷說,沒有檢測到任何指紋,客廳的監視器也沒有拍到任何影像,而且「沒有意義告知(DNA)檢測結果」,讓她又崩潰了一次。

隨後,張蔚婷相當沮喪,甚至一度在暫住的飯店內寫了遺書,準備與世長辭,經過內心掙扎,才決定上網曝光這起事件;沒想到,事件曝光後,許網友站出來指控,曾經遭到樓男猥褻。

▼犯下性侵案的網紅樓家豪在當地小有名氣。(圖/翻攝自微博)

山東女孩張蔚婷控訴網紅樓家豪性侵未遂。(圖/翻攝自微博)

經過了近1年的審理,杭州市拱墅區法院6日判定,被告樓家豪犯了強姦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此外,樓男的父母也因威脅他人,被判處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453元)的罰鍰。

她得知樓男被判刑的消息後,崩潰在微博上表示,正義會遲到但不會缺席,「我真的喜極而泣!我不知怎麼樣表達我現在的心情,我受的所有的委屈都值了,蒼天繞過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Z張蔚婷得知法院判決後,6日在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微博/Z張蔚婷)

▲▼張蔚婷。(圖/翻攝自微博/張蔚婷)

►妻遭狠夫開車拖行甩地!熱心運將斥「快回來接老婆」 夫冷回:要告去告

►「台灣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索羅門總理表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