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酒後拒「吐」 信曝喝酒原則...喝掛「飄走」先買單!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向來給人「壞男人」印象的信,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錄影,節目中分享「感情中的壞男人」,直言自己對喜歡的女生會非常細心,但如果沒興趣的,就會很難打動他。

▲▼信。(圖/TVBS提供)

▲信日前上節目分享感情中的壞男人內心世界。(圖/TVBS提供)

主持人藍心湄也在節目中透露,剛認識信時對他的印象就是「放蕩不羈的浪子」、「很高冷」,又不是很好相處、且易怒的人,但後來相處過發現信跟第一印象完全不同,不僅是一個很暖又體貼的男孩子,最讓藍心湄感動的是在2年前的一次聚餐,信跟藍心湄說:「姊,你現在不用擔心我了,我有賺錢也有存錢了。」讓她聽了很安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藍心湄。(圖/TVBS提供)

▲信日前上節目與主持人藍心湄合影。(圖/TVBS提供)

節目中信跟藍心湄也分享保持凍齡的秘方,就是要永保「開心」,還有兩人的共同興趣「喝酒」,而且一定要喝好酒,且不能吐出來,「所以有時候想吐,就會再吞回去。」如果喝累了,信就會默默「飄走」,但飄走之前,他會先去買單。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