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選總統被指想談條件 卓榮泰叮嚀:別忘記初心

▲▼民進黨中常會,黨主席卓榮泰出席。(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時代力量可能也會推出立委黃國昌投入總統選戰,被外界認為是否有意跟民進黨「談條件」。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黃國昌要選不用跟民進黨談任何條件,但不要忘記最後目的與最初保衛台灣的初心。

由於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指出,如果黨有共識要自提人選,徵召黃國昌會是重要方向。不過,黃國昌表示,他只關注在立法院工作,「把現在的工作做好」。

對此,卓榮泰下午在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指出,這是台灣人民幸福的地方,每個人只要合乎資格都可以選總統。不過,是否有意在跟民進黨「談條件」?他笑說,沒有談任何條件。

卓榮泰表示,黃國昌要選不用跟民進黨談任何條件,但大家不要忘記最後的目的與最初的初心就好,而這所謂的初心,是指參與的初心、保衛台灣的初心。

在民進黨跟時代力量合作問題上,卓榮泰表示,兩邊的主席幕僚都有在聯繫,就他所知,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也有要做下個階段的聯繫,雙方秘書長若能先見面談一談,延續過去談的基礎,也是正面的發展。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之鋒、朱凱迪、岑敖暉拜會時代力量黨團,立委黃國昌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