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競爭激烈!Uber Eats全球趟次破10億 foodpanda訂單突破20倍

▲▼Uber Eats。(圖/Uber Eats提供)

▲Uber Eats宣布在全球完成10億趟次。(圖/Uber Eats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搶攻全球大餅,美食外送平台競爭激烈,Uber Eats今(11)日宣布,成立短短不到4年時間,已於全球多達500個城市裡完成10億趟次的美食外送,且維持平均30分鐘送達的效能,其中,台灣為亞太區成長最快速的市場,過去1年內不僅合作餐廳翻倍,就連用戶、外送趟次也成長3倍之多;另一外送平台foodpanda深耕台灣7年,用戶、訂單成長數量更是突破超過20倍。

UberEATS外送服務(圖/記者黃士原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為Uber Eats在亞太區成長最快速的市場。(圖/記者黃士原攝)

Uber Eats於全球佈局83個城市,2016年底正式進軍台灣,目前服務範圍已有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等10縣市,與超過8000家餐廳合作,市場成長快速,Uber Eats亞太、歐洲、中東暨非洲區總經理Raj Beri表示:「Uber Eats正在改變人們的飲食方式。」主要是因為消費者都希望透過手機快速訂單且快速享用美食。

此次宣布完成10億趟次,Uber Eats表示恰好印證了餐飲外送市場的成長,根據市場報告顯示,餐飲外送的產值將於2023年達到210億美元,對於中小型餐廳的發展和業績成長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可以預見餐飲外送將成為每日餐飲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 foodpanda外送員。(圖/foodpanda提供)

▲ foodpanda近日分享深耕台灣7年成果。(圖/foodpanda提供)

另一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也於昨日分享台灣7年成果,包括2019年單週訂單總數超過前6年訂單總和、合作餐廳2倍成長,目前合作超過1萬家餐廳、用戶數20倍、訂單成長數25倍等;外送版圖部分則已擴展至全台11縣市,服務時間更拉長至每日清晨5時半至凌晨2時,foodpanda表示未來也將積極插旗其他縣市,直至完成「全台每一個店家都在平台上露出」的終極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