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車牌好眼熟…」鷹眼警缺席受獎典禮!停車場揪賊再破機車竊案

記者唐詠絮、徐愷昕/彰化報導

彰化縣警察局今(11)日上午8時舉辦好人好事員警表揚大會,頒獎時發現3名受獎員警皆缺席活動,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3人在前往授獎途中巧遇昨日民眾報案的失竊機車,發現當下立即下車逮人,成功順利破獲一起機車竊盜案。

▲▼鷹眼警察又破案。(圖/記者唐永絮攝)

▲彰化分局員林所警員前往表揚大會途中破獲機車竊盜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今(11日)早彰化分局員林所警員黃駿勝、賴志騰及劉俊毅3人準備前往表揚大會,途中在行經大村鄉中山路與中興街口時,眼尖員警黃駿勝驚覺前方重機車牌號碼非常眼熟,腦中瞬間聯想起昨(10)日民眾報案遭竊機車的車牌號碼!發現當下,3名警員立刻下車前往盤查,駕駛贓車的蔡姓嫌犯見情況不對,隨即棄車加速逃逸,此時黃員等3人也追上前查緝,最終在中興街一處停車場內查獲躲藏的蔡嫌,順利再破一起機車竊盜案。

▲▼鷹眼警察又破案。(圖/記者唐永絮攝)

 ▲▼員警於停車場內查獲躲藏的蔡嫌。(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鷹眼警察又破案。(圖/記者唐永絮攝)

頒獎途中意外又破案,彰化縣警察局表示:「警員黃駿勝、賴志騰及劉俊毅3人行動迅速、反應機警,當機立斷逮捕機車竊盜犯,將民眾財產安全擺第一的表現實在值得嘉許」,而有關蔡嫌是否涉及其他案件,黃員等3人表示將持續擴大偵辦。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劉樂妍控導演欠錢不還…罵「厚顏無恥、王八蛋」挨告 出庭大叫抱頭懊惱

►驚魂4小時!摩鐵「膠帶+繩索」綁女友 男恐嚇:不復合就同歸於盡

►律師年收百萬卻拒繳135萬元欠稅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聲請管收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