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二軍開轟找手感 王柏融11日重返先發左外野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第三戰,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守備。(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10日一日兩戰,中午先在二軍先發,賽事結束後立刻回一軍報到,球隊11日在東京巨蛋對戰東北樂天隊,火腿由左投加藤貴之先發,對決樂天則本昂大,王柏融先發第6棒左外野。

王柏融昨天前往埼玉縣浦和球場,在二軍出賽調整手感,首打席敲出三壘飛球出局,第2打席則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5局一三壘有人時,從羅德投手涌井秀章手中擊出3分砲,本季二軍第2發全壘打,一棒逆轉戰局,8局最後一打席游擊飛球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表示,希望王柏融屆由二軍出賽的調整,確認自己的各種狀態,而二軍比賽結束後,他也立刻趕往東京,與一軍會合,並在9局上接替守備,9局下擔任首名打者,敲出中外野高飛球出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