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聯盟逐漸成形...蘇貞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參選人郭台銘準備獨立參選總統,2020將形成「三腳督」的新戰局。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11日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走到這種地步,大家好聚好散是最好,每個人都是大人了,自己知道該怎麼辦,大家不要做得太難看。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受訪時表示,針對選情目前情勢還不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柯王」聯盟逐漸成形,不過,藍營擔心若郭台銘、王金平持續不明確表態,將會慢慢凌遲國民黨。姚江臨說,這樣不厚道,何況王金平是國民黨從年輕就開始栽培、提拔,讓他當了連續17年的立法院長、連續4屆的不分區立委,卻用這樣來凌遲國民黨,今天早上(郭、王)也講到道義,黑道也有道義,人也有人的道義。

針對郭柯王議題,蘇貞昌11日受訪時表示,「選舉是動態的,任何人參選都會影響態勢,是好是壞,目前情勢還不明,繼續觀察中,預知結果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