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里拉德坦言新季西區很艱困 拓荒者優勢在於磨合良好

▲拓荒者里拉德。(圖/記者張曜麟攝)

▲里拉德認為拓荒者未來最大優勢在於留住核心陣容。(圖/記者張曜麟攝)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11日來台展開活動,而今年在休賽季,許多球隊都進行大幅度補強,反觀拓荒者則沒有太大變動,不過新賽季西區競爭更為激烈,快艇、湖人、火箭等球隊都志在總冠軍,對此里拉德認為拓荒者接下來會很辛苦,但最大優勢就是留住核心陣容。

今年隨著勇士王朝解散,NBA再次進行大洗牌,許多球隊都大動作的要爭奪總冠軍,像是湖人就找來「一眉哥」戴維斯加入、快艇更是一次簽下了雷納德和喬治、火箭則引入了衛斯布魯克組成「雙MVP」整個西區戰場變得更為複雜,同時競爭也相當大。但拓荒者卻不跟其他隊一樣,反而只是留住了原有的陣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里拉德今夏就以4年1.94億美元續約拓荒者,麥卡倫(C.J. McCollum)則是以3年1億美元完成續約,對於西區接下來混段的局面,里拉德在受訪時就坦言新賽季會變很辛苦,「整個西區的戰況未來肯定會很混亂,很多原本就在季後賽的球隊在今年都補強,很多例行賽的球隊也進行補強,可以想見未來大家的水準都會提升。」

里拉德繼續說拓荒者的優勢,「這會是一個很艱苦的晉級過程,但對拓荒者而言,最大的優勢就在於,我們留住了核心球員,整個球隊得氣氛還是維持很好,內部的團結與理想的化學效應就是相比其他球隊而言最大的優勢。

▲拓荒者里拉德。(圖/記者張曜麟攝)

▲里拉德。(圖/記者張曜麟攝)

關鍵字: NBA拓荒者里拉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