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該不該買?3C達人:四大特點超吸引人

記者邱倢芯/舊金山報導

iPhone 11、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 Pro Max已於台灣時間11日凌晨1點正式亮相,雖然蘋果這次在價格上有所調降,不過仍有人嫌貴;新手機到底該不該買、值不值得買?3C達人Tim哥認為,這次有四大特點超值得去買新iPhone。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圖/記者邱倢芯攝)

▲3C達人Tim哥認為,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有四大特色值得買。(圖/記者邱倢芯攝)

拍照:在iPhone 11方面,雖然只有雙鏡頭配置,但事實上三支手機支援超廣角拍照跟錄影,甚至在錄影時還加入了防手震功能;而且前鏡頭擁有1,200萬畫素,比前一代的700萬畫素更加提升;重點是,iPhone 11也強調了自拍時的錄影效能與慢動作拍攝等。

而三支手機這次在調教拍照功能上有大大的進步,除了加入超廣角元素外,還加入了夜拍功能,這次在拍照功能升級補足了果粉對於iPhone長久以來的期待。

鏡頭模組其實很美:雖然大家對於三鏡頭的配置方式,以及方框突起造型可能會有些許的遲疑,但實際摸到手機後就會發現,實機不像模型機那麼的醜,突起處其實跟機背玻璃是呈現完美的融合,Tim認為,如此的設計其實滿好看的,不像大家想像的醜。

▼3C達人Tim哥認為,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三鏡頭的配置方式其實很美。(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圖/記者邱倢芯攝)

快充線材成標配:這次推出的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 Pro Max兩款手機都有隨附Type-C to Lightning的快充線材與充電插頭;Tim認為,這次蘋果在盒內附上了快充配件,算是相當有誠意。

價格:Tim哥表示,這次最有誠意的就是價格;以頂規款為例,今年推出的iPhone 11 Pro Ma x 512GB的售價是台幣52,400元 但是去年推出的iPhone XS Max 512GB售價為52,900元,今年的定價往下修了一點。

而iPhone 11這次有六種顏色選擇,價格又是從24,900元起跳,Tim哥認為,在這個智慧型手機價格區間帶中,iPhone將會殺出一條血路。另外,這次無論是iPhone XR或是前年推出的iPhone 8 價格上也都再下修,對於許多人來說蘋果手機變得更好入手。

仍有三遺憾希望蘋果改進
雖然Tim哥認為這次推出的三款iPhone都很值得買,不過仍有三個小小的遺憾希望蘋果可以改進。Tim哥指出,原先外界都預期今年高階款的iPhone將會加入反向無線充電功能,不過很遺憾的這次並未見到。

Tim哥表示,為什麼說沒有反向充電相當可惜?因為今年春季推出的AirPods有無線充電功能,如果iPhone有反向充電功能,那麼對於AirPods使用者來說算是一大福音。

其二,無線充電瓦數沒有更加提升;Tim哥認為,希望iPhone的無線充電瓦數可以從7.5瓦,往上提升變成10瓦,畢竟現在在市面上7.5瓦的無線充電算是速度比較慢的,如果能提升到10瓦,那麼會比較剛剛好。

第三,為什麼將Type-C to Lightning的快充配件不是iPhone 11標準配件?如果連iPhone 11都可以擁有快充標配,那麼會讓大家更加感受到蘋果的誠意。

▼Tim哥指出,如果連iPhone 11都可以擁有快充標配,那麼會讓大家更加感受到蘋果的誠意。(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11。(圖/記者邱倢芯攝)

【延伸閱讀】iPhone 11 Pro最搶手!遠傳開放預約首日 預約Pro機占66%...夜幕綠色指名率逾五成

【延伸閱讀】影/iPhone11新機售價大檢視!美、日竟比台灣便宜近7000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