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頒優良教師「白眼女神」黃捷父也獲獎…對比女兒火力強爸爸則低調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出席高雄市108年度資深暨特殊優良教師表揚大會,而其中一名優良教師正好為「白眼女神」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父親,黃捷父親黃智璋相當低調,面對媒體,黃智璋說他認同韓國瑜對弱勢這塊的作為,至於議會將開議,有無話對女兒黃捷交代?黃智璋說,希望黃捷做好自己,不要綁手綁腳,做好份內工作就好。

▲高雄市議員黃捷爸爸黃智璋        。(圖/記者洪正達攝)

▲黃捷爸爸黃智璋。(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108年度資深暨特殊優良教師表揚大會,於今(11日)下午2點在高雄市社會教育館演藝廳舉行,由韓國瑜市長、教育局長吳榕峯親自頒獎表揚特殊優良教育人員25位,各領域傑出教師114位,以及服務滿10年至40年共計1,805位優秀教師;其中一位優秀教師正好為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爸爸黃智璋。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不過韓國瑜和黃智璋並無正面碰面,黃智璋說,相當認同韓國瑜在弱勢族群的幫忙,畢竟自己所屬的學校一直都在做這塊;不過談到自己的女兒,黃智璋說「我是很開放的人,女兒做什麼都支持,我給他非常大空間」。

至於黃捷因為質詢韓國瑜因此爆紅,被冠上「白眼女神」備受矚目,黃智璋笑說「我知道,但我希望他做他自己,不要綁手綁腳,做好份內工作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