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要黨務人員退出市府 柯文哲:該辭要辭、依法行政

▲▼柯文哲施政報告與質詢及答覆,柯文哲市長。(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施政報告與質詢及答覆。(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由於柯8月組黨,因此藍綠議員紛紛「關心」民眾黨的狀況。國民黨市議員一開始就輪番杯葛,砲轟柯市府公器私用,讓北市府成為民眾黨的黨部,並點名市府顧問蔡壁如等人,要求「黨務人員全部退出市府」。對此,柯文哲報告時說,公務員包括政務官,都會依法行政,「該請假會請假,時間上不能處理的,該辭的要辭,我還是會依法行政」。

對於議員關心的總統大選問題,柯文哲反問,「你們有誰有聽過說我要選總統?」,過去上專訪時常講,外界還是不太了解柯文哲,自己每次講說,很少有那種看過這麼多生離死別的人來當市長。

接著柯文哲更在議場「打書」,推薦大家去看生死之間的前半部,「那個就是我當30年外科醫生,特別是17年台大加護病房主任,其實我很不想選,那晃來晃去幹甚麼?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