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兩度買兇殺父母 用母親金融卡付錢買兇還買毒品

▲▼17歲少女海契,企圖買兇謀殺親生父母,失敗禮被捕。(圖/翻攝自IG@(Alyssa Hatcher)

▲▼17歲少女海契,企圖買兇謀殺父母,失敗被捕。(圖/翻攝自IG@(Alyssa Hatch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7歲少女企圖買兇謀殺父母,還偷走父母的金融卡提款付錢給兇手。不過她兩度買行兇都以失敗卸終,目前這名少女已被警方逮捕,將面臨兩項跟謀殺有關的刑事罪名起訴。

「福斯新聞網」報導,「萊克郡治安官辦公室」(Lake County Sheriff’s OfficeLake County Sheri)透露,17歲的艾莉莎․海契(Alyssa Hatcher)在周一(9日)被捕。

稍早前她的男友告訴校警,指海契海給了他們一名友人「一大筆錢」,請對方幫忙買兇殺掉她父母。校方於是報警。 海契的母親譚美(Tammy)說,她發現自己的金融卡(debit card)不見了,後來在女兒臥室裡發現了一張寫有她銀行資訊的紙。

警方表示,海契被捕後承認花了400美元(約1.2萬元新台幣)試圖「買兇殺父母」,但計畫沒有成功。接著,她又付給一名黑人900美元(約2.7萬美元)進行「二度買兇」,同樣以失敗告終。

海契買兇殺父母的動機未明,但可能跟她不滿父母「管太多」有關。 警方指出,在買兇殺人前,她還提領了100美元用來買毒品。

▲17歲少女海契,企圖買兇謀殺親生父母,失敗禮被捕。(圖/翻攝自IG@(Alyssa Hatch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