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絕殺王」里拉德3度來台 親動手做限定台北T恤獻球迷

▲拓荒者主力球星里拉德3度來台。(圖/記者杜奕君攝)

▲拓荒者主力球星里拉德3度來台。(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在NBA賽場屢屢投出致勝絕殺展現「強心臟」本領,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en Lillard)11日3度造訪台灣,也再次來到adidas忠孝旗艦店與媒體、球迷進行互動。這位4度入選NBA明星賽的頂尖控衛,現場也親自製作擁有個人專屬Logo的T恤,晚間在101球場還將現場大秀饒舌與球迷同歡。

2013年奪得NBA年度新人王後就旋風訪台,里拉德昨日結束上海行後,便馬不停蹄進行3度訪台行程,11現身adidas忠孝旗艦店,里拉德也相當開心能夠3度來到寶島台灣,和媒體、球迷相見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里拉德也幽默表示,「2013年首度來台時,因為我太緊張了,所以才酷酷的不太笑。這個夏天我就是維持按部就班的訓練模式,同時也好好享受假期,以迎接備戰下個賽季。」

記者會現場里拉德也親自玩起燙印專屬T恤,並致贈10位幸運球迷自己的專屬簽名T恤。晚間19時在adidas 101球場,里拉德也將與台灣知名嘻哈歌手國蛋、熊仔切磋饒舌,並與台灣球迷相見歡。

▲拓荒者主力球星里拉德3度來台。(圖/記者杜奕君攝)

▲里拉德親手製作T恤送給幸運球迷。(圖/記者杜奕君攝)

關鍵字: 里拉德拓荒者NBA籃球絕殺adida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