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交往2個月沒全壘打」 男友喝醉狂摳她胸:還把閨蜜頭往大腿壓!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Lala(蘇心甯)上中天《麻辣天后傳》分享如何教過的男友的行徑。Lala說會先觀察男生的車品、酒品,如果不適合就不考慮交往,她坦言以前認識的男生中,有很多人會對她毛手毛腳。

▲▼Lala蘇心甯。(圖/翻攝自Instagram/lalababy625)

▲Lala蘇心甯上節目分享前男友失控的行為。(圖/翻攝自Instagram/lalababy625)

Lala說之前認識一位男生,相處了2個月都還沒「全壘打」,她立刻向好姊妹報告好消息:「我跟朋友說這男生很好,他不是貪圖我的肉體跟我在一起!」不過姊妹們提議觀察男生的酒品,如果酒品也好,或許有「第二春」的機會。

▲▼Lala(蘇心甯)。(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la分享前男友喝醉的舉動。(圖/中天提供)

於是Lala與一票姊妹相約男友唱歌喝酒,沒想到對方喝醉突然性格大變,對著服務生大喊:「這裡沒有人不知道我是誰?」硬要服務生送餐點招待,不只如此,男友還開始對她毛手毛腳,Lala說:「抱就算了,還摳妳旁邊的奶,有一個姊妹喝醉,他還把她的頭往大腿壓,我就想說回去不給他了,一定要跟他分手!」超直白的發言讓眾人笑翻。

►每次都被渣男甩!女孩們「這一步」讓妳變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