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2大罪狀嗆馬俊麟「這不是渣男什麼才是!」 名嘴狠罵:你比不上阿翔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馬俊麟和王瞳緋聞才告一段落,近日又被周刊拍到繼續偷偷約會,引起網友齊力撻伐,正宮梁敏婷也索性把當天夫妻對話截圖公開,原來當他和王瞳喝豆漿約會的同一時刻,一邊傳訊問老婆「想我了嗎」,一次兼顧兩邊的行徑讓名嘴狄志偉看不下去:「是個男子漢乾脆承認自己外遇。」

週刊披露馬俊麟4天裡2次約會王瞳後,他透過經紀公司澄清:「再怎麼樣是朋友,所以打招呼問好,(聊天)有這麼嚴格,也沒有任何親密行為,之後我們去早餐名店,是公共場合,還有人排隊,一起吃宵夜這樣也有錯。」

▲《大時代》孫煥然(馬俊麟 飾)吊鋼絲。(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王瞳緋聞斷不了。(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俊麟的解釋不只是網友接受不了,名嘴狄志偉也看不下去跳出來:「馬先生完全都畫錯重點了。」他認為關鍵根本不是吃宵夜,「就算你跟王瞳真的沒什麼,但是你的老婆就是在乎啊!」馬俊麟應該關心的並不是有沒有任何親密行為,而是老婆的想法。

狄志偉說,「偶像劇裡說的『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才是小三』,如果兩個人真的愛得那麼濃烈,是個男子漢乾脆就成認自己外遇、要離婚不要家庭。」他指馬俊麟當初爆外遇醜聞時,罵媒體、罵網友汙衊、跪求老婆別離開,什麼都做了卻又被拍到和王瞳繼續見面,他痛罵:「這不是渣男什麼才是渣男?」

▲王瞳和馬俊麟又一次爆出緋聞。(圖/王瞳臉書、民視提供)

狄志偉甚至直指「馬俊麟你比不上阿翔」,他認為阿翔知道有錯,也認錯選擇回歸家庭,「如果你跟林煒一樣承認,然後跟你老婆離婚來跟王瞳在一起,我還佩服你是條漢子,你要告訴大家你跟她真的就只是好朋友兩個人沒什麼!但是你的老婆很在乎啊!請你想想她的立場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