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被說雞腸鳥肚 羅智強抱屈:不去韓國瑜造勢對兩人都好

▲▼馬英九致詞遭韓粉噓下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致詞遭韓粉噓下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8日受邀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新北造勢活動,但致詞時遭韓粉中斷,被主持人請下台,因此馬韓10日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授證典禮,同場卻未同框,也被認為是刻意錯開。對此,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馬英九不去韓國瑜的造勢場,對兩人都好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11日還原事發過程。他強調,「沒有刻意避開」,馬英九當時待到晚間6時10分,韓國瑜晚間6時到,原預期會碰面,但可能人太多、媒體太過熱情所以沒有遇到,並不是刻意避開

蕭旭岑指出,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邀請馬英九出席10日活動前,馬英九就已安排好一個很重要的、當主人的宴會,但為了與韓國瑜見面,即使行程再滿也盡量趕看看,但當天下午才被通知韓國瑜6點才會到,馬英九為了趕下一個餐會最多只能待到晚間6點10分,「如果時間到還是要趕快趕,不能夠失禮,如果一個餐會的主人沒有到,這樣合理嗎?」因此不用刻意去解讀這件事。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馬英九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馬政府時期的發言人羅智強11日也透過臉書表示,馬英九不去韓國瑜的造勢場,對兩人都好,「韓國瑜聲勢強,去了變蹭韓;韓國瑜聲勢弱,去了變帶賽;而未同框,又説是雞腸鳥肚」,如果他是馬英九,也不知該怎麼做。

羅智強指出,馬英九被噓下台事件後,很多人把矛頭對向馬英九,説是馬英九自己不對,支持韓國瑜到連「既邀為客,以禮相待」的基本道理都丟了,「這是愛韓國瑜,還是害韓國瑜?」這意謂馬英九再去參加韓國瑜的造勢場合,一樣還有被噓下台的可能,屆時受傷的不只是馬英九,韓國瑜也一樣受傷,這是他最不願見的事。

羅智強提到,韓國瑜團隊也沒把握約束部分討厭馬英九的韓粉的行為,那麼馬英九不去造勢場,對韓國瑜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否則一旦再發生類似的憾事,又是你罵我,我罵你的開始,最後選舉只嫌票少,從來不會嫌票多,現在在選總統的是韓國瑜,不是馬英九,真的希望韓國瑜當選,就努力幫忙廣結善緣,而不是把選票推出去。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吳敦義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