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車碰撞「車頭、車身全撞爛」人卻沒事 全因安全帶保命

▲▼梧棲深夜碰撞。(圖/民眾提供)

▲台中梧棲深夜發生轎車碰撞,兩車駕駛、乘客全因「安全帶」保命。(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林姓男子10日晚間開車搭載父親回家,行經梧棲區中華路2段、大同街口,與高姓駕駛發生碰撞,造成兩車車頭、車身都嚴重凹毀損,碰撞巨大聲響也讓附近住戶外出查看,並PO網寫下「希望人沒事!」;警方表示,因雙方駕駛、乘客都有依規定繫上安全帶,才無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肇因仍待釐清中。

10日晚間9點多,29歲林男開車載著父親,從中華路南往北行駛,準備要從大同街口左轉時,不慎與對向直行的42歲高男發生側撞,造成兩車的車身嚴重受損、引擎蓋變形等,但所幸車上駕駛、乘客均無受傷。

▲▼梧棲深夜碰撞。(圖/民眾提供)

▲轎車碰撞後造成車頭凹陷、車身受損,所幸無人受傷。

據警調查,發現此案均無人受傷原因,是兩車駕駛及乘客都有依規定繫上安全帶,才未釀成更嚴重的傷亡,後續也依交通事故處理規定處理,詳細肇因仍待釐清中。

警方也藉此呼籲,交通事故往往因駕駛、乘客未繫上安全帶以致事故造嚴重傷亡,民眾務必要確實係好安全帶,另兒童也應搭配使用兒童座椅,並在上路前再三檢查確認,以確保安全、減少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