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單場6轟!整季276轟平雙城歷史最多 卻遭老虎12比11逆轉勝

▲賈德納(Brett Gardn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德納(Brett Gardner)雙響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去年才以267轟打破大聯盟單季全壘打紀錄的洋基,儘管本季飽受傷兵困擾,但都能挖掘可用之兵,11日對老虎的比賽單場6轟,追平雙城本季創的276轟新大聯盟紀錄,可惜終場仍以11比12被對手說再見。

賈德納(Brett Gardner)、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兩人都上演單場雙響炮,托瑞斯(Gleyber Torres)、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也各有一發,但洋基的投手車輪戰策略失效,浪費前兩局建立的6比0優勢,9局被老虎擊出再見安打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下這麼多分數應該要贏球的,」擊出本季第22、23發全壘打生涯新高的36歲老將賈德納說道,「但最後我們卻輸了。輸球就輸球,沒什麼怨言,只能期待明天會更好。」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相當失望的表示,「我們一直抓不下出局數,讓他們安打一支接一支的,而且很多攻勢是在2出局後才開始。被展開6分大局追平比數的第3局,我們讓他多推進太多壘包了。」

洋基去年靠著「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法官」喬志(Aaron Judge)、桑契斯(Gary Sanchez)以及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等組成的暴力打線,單季擊出破紀錄的267發全壘打,不過在飛球革命盛行的年代,雙城本季以276轟締造新紀錄,不過現在洋基也追上了雙城,兩隊將在剩餘3週左右的賽季競爭新紀錄。

關鍵字: 洋基賈德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