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死亡彎道」又車禍!騎士高速過彎失控 噴出車道慘摔

記者唐詠絮、徐愷昕/彰化報導

被封為「最陰路段」的彰化139縣道,10日下午又傳車禍,一名重機騎士行經在彰路20K處彎道時,失控衝撞對向車道,重摔後一路滑行至路旁草叢,所幸當時無對向來車,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摔車影片曝光後隨即被上傳至臉書社團《彰化139、148縣道幹譙版》,許多網友紛紛議論是否為「好兄弟」惹的禍?還有網友提出:雖然農曆7月已過,但139縣道車禍事故仍層出不窮,是否需要再辦場路祭解決「不乾淨」。

▲▼彰化139線道過灣失速車禍。(圖/記者唐永絮翻攝)

▲▼彰化139縣道車禍,重機騎士失控衝撞對向車道。(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139線道過彎失控。(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往來花壇鄉路段的139縣道在民眾口中一直有「死亡彎道」的稱號,10日下午2時發生的這起摔車意外疑似是因騎士過彎壓車,重心不穩失控而導致。重機騎士在行經20K處彎道時,突然衝向道路中央的反光錐,隨後滑行至路旁草叢,所幸沒有摔落山谷,僅稍微擦傷。

彰化139縣道一直以來都是許多重機騎士及單車好手的馳騁聖地,如今車禍事故頻傳,死傷事故不斷發生,光是107年車禍意外事件就超過200件,其中多數事發原因皆與過彎失速有極大關係。過去為解決問題,警方不僅加強取締,當地民眾還曾在此辦過路祭與好兄弟打交道,為打破「抓交替」、「抓輪替」的詭譎傳言。

為了杜絕車禍意外再發生,今年相關單位已於21K處裝設固定桿測速器,半年來共計取締三千多件超速,業績高居全縣10大測速桿排行榜第4名。警方在此也呼籲大家行經此路段時須更加謹慎小心,目前汽機車在139縣道上的限速皆是50公里,只要達到60公里便會吃上罰單,務必多加留意。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醉男「扯牽繩巴頭」!幼浪嚇到狂抖躲屋內 下秒遭拖出猛K...網怒:還是人嗎

►選舉話題爆口角 7旬翁挑釁「你敢打我嗎?」宮廟扭打濺血

►瑞豐夜市攤販口角「怕輸陣」!一通電話撂小弟助陣 快打警力到場壓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