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宜蘭、屏東找外送員!服務計劃擴至12縣市搶新市場

▲uber eats機車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Uber Eats即將進軍東台灣。(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宜蘭、屏東的朋友們快看過來!Uber Eats準備進軍東台灣了!Uber Eats先後於7月、9月在官方網站宣布招募宜蘭、屏東外送員,並以「獎勵推薦」機制方式,邀請現有外送員推薦新夥伴加入平台當中;意指Uber Eats即將再攻下2個縣市,未來服務範圍增加至12縣市,成為全台版圖最大的美食外送平台。

▲▼Uber Eats招募宜蘭、屏東外送員。(圖/翻攝Uber Eats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ber Eats宣布招募宜蘭、屏東外送員。(圖/翻攝Uber Eats官網)

▲▼Uber Eats招募宜蘭、屏東外送員。(圖/翻攝Uber Eats官網)

Uber Eats先後分別於7月26日、9月9日在官網發布「宜蘭、屏東推薦獎勵」資訊,表示將在9月16、17日當天於2地區舉辦上、下午共2場的外送夥伴說明會,而此次招募外送員資格為必須是新合作夥伴,指首次註冊Uber Eats帳號,且需使用非系統內的新車輛加入才符合條件。

推薦獎勵部分則是「不限城市」,只要推薦宜蘭、屏東合作外送夥伴參加說明會,且被推薦人於營運後2週內完成15趟行程,即可獲400元獎勵;官網更寫到Uber Eats近期將於宜蘭、屏東試營運,正式成為第一個打入東台灣市場、取代foodpanda,成為全台外送服務最廣的美食外送平台。

若按照招募外送員流程,於說明會當日繳齊相關正本文件,包括身分證、駕照、行照、強制險、良民證等,就可成為外送夥伴,粗估最快9月底可以上線服務。對此,Uber Eats僅表示將持續評估其他城市消費者需求、拓展服務範圍,未來若有有更多好消息會再分享;至於確切上線時間,Uber Eats並未多加回覆。

目前Uber Eats在台灣的營運範圍包括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等10大地區,如今再加上宜蘭、屏東2區域,未來將可提供高達12縣市的外送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