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空出現「巨大白狗」仰頭賞月!網驚呼:還有戴項圈

▲天空出現「巨大白狗」仰頭賞月!網驚呼:還有帶項圈。(圖/粉專@也是可以吃的Ore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天空驚喜出現一隻白色大狗狗。(圖/粉專@也是可以吃的Oreo、網友謝明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白雲就像一位魔術師,可以千變萬化變出各種驚喜感,讓人看了心情特別好。網友林紳旭10日經過新北市三蘆溪美遛狗聖地,撞見天空出現一隻「白色巨型汪」,只見牠側面坐挺挺,微微仰頭望向天空,宛如在中秋賞月一般。林紳旭將照片PO上網路,寫下「天狗望月」,如此唯美的照片讓好多人看了暖心一笑。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高高佇立在天上的雲朵,竟然化身一隻巨大狗狗,頭部不僅有尖尖鼻頭外,還有一點小眼睛,後腦部份也有一片小耳朵垂放在一側。脖子部分更是奇妙,「一條項圈」緊緊綁著,整體看起來像極狗狗坐在地上看月亮。

▲天空出現「巨大白狗」仰頭賞月!網驚呼:還有帶項圈。(圖/記者林紳旭攝)

▲汪星人賞月中。(圖/網友林紳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寵物粉專「也是可以吃的Oreo」也收到朋友傳來的照片,看到粉絲從車陣中拍到不同角度的「白雲狗狗」,並笑喊「這是小白現身台北街頭啊!」;網友看完這系列照片,紛紛留言著「還有戴項圈欸」、「超像的」、「很有意境」、「看起來是一隻很乖的狗狗」、「很棒的照片!我要存起來,好像我家Noopy」。

▲天空出現「巨大白狗」仰頭賞月!網驚呼:還有帶項圈。(圖/粉專@也是可以吃的Ore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不同角度的狗狗。(圖/粉專@也是可以吃的Oreo、網友謝明璋提供)

之前一名住在台中的通勤族Velan Lin下午行經環中路跟向上路口時,也是看到天空出現一隻超大米格魯,當場心裡超激動,因為當天就是「愛犬逝世一周年」,雙眼不禁感動到閃閃泛淚光。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愛犬意外過世,飛上天變成雲朵了。(圖/網友Velan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Velan Lin在台中工業區附近看到汪雲朵,不僅外型很像自己的愛犬,當天剛好也是牠離世滿一週年。(圖/網友Velan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愛犬意外過世,飛上天變成雲朵了。(圖/網友Velan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Velan Lin和愛犬妹妹(Mei-Mei)合影。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白狗白雲項圈巨型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