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iPhone11新機售價大檢視!美、日竟比台灣便宜近7000元

記者陳心怡/綜合報導

蘋果秋季發表會落幕,此次Apple一口氣發表了三款全新 iPhone,原本不被外界看好,但新機功能和價格公布後,跟去年相比,因為首度降價,甚至iPhone11有兩款出現「2字頭」,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更看好iPhone11可望稱霸銷售排行榜一整年,成為「霸榜」。

▲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廬山真面目終於展現在果粉面前。(圖/路透)

▲蘋果新機價格一直都是大家非常關注的。(圖/路透)

但據過往經驗來看,台灣周遭其他國家例如香港、日本的售價換算新台幣會比台灣官方便宜不少,《ETtoday新聞雲》特別比較了美、日、港、台、中國大陸售價,幫大家整理看看,哪些地方購買 iPhone 最便宜。

經過匯率換算後,iPhone 11 64GB以台灣賣最貴,要價2萬4900元;最便宜則是日本,價格大約2萬2000元。

若以中、港、台兩岸三地比較,香港價格是最便宜的,中國大陸的iPhone11雖比台灣便宜幾百元,但到了高階機的iPhone11 Pro及Pro Max卻都比台灣香港還貴出不少,以Pro Max 512GB而言,中國大陸與香港就差將近6200元。

整體看來,日本和美國的售價,是最便宜的國家,與台灣售價差將近六千至七千元不等,不過,這是還沒加上消費稅的價格,如果加上消費稅,就不見得比較便宜了。

▲iPhone售價。(圖/記者陳心怡製表)

▲iPhone11各國售價比較,圖點開放大。(圖/記者陳心怡製)

▲iPhone11 Pro各國售價比較,圖點開放大。(圖/記者陳心怡製)

▲iPhone11 Pro各國售價比較,圖點開放大。(圖/記者陳心怡製)

▲iPhone售價。(圖/記者陳心怡製表)

▲iPhone11 Pro Max各國售價比較,圖點開放大。(圖/記者陳心怡製)

【延伸閱讀】iPhone 11 Pro最搶手!遠傳開放預約首日 預約Pro機占66%...夜幕綠色指名率逾五成


【延伸閱讀】新iPhone該不該買?3C達人:四大特點超吸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