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育成4支1連兩戰安打 印地安人8比0完封天使

▲▼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連兩場出現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台灣時間11日客場挑戰天使,張育成擔任先發9棒鎮守三壘,全場繳出4支1,連續2場有安打演出,印地安人也靠著菜鳥先發投手普雷薩克(Zach Plesac)9局完投完封,以及盧普洛(Jordan Luplow)、林德(Francisco Lindor)開轟,終場以8比0輕取天使。

張育成今天在首次上場打擊就敲出安打,該局也帶動印地安人攻下4分大局。不過接下來3次打擊都擊出外野飛球遭接殺,總計4支1,打擊率從賽前的0.220微幅上升至0.222,鎮守三壘方面則是有2次守備機會都成功把握沒有發生失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鎮守三壘也相當穩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局上,印地安人普伊格(Yasiel Puig)遭到觸身球上壘後,第五棒盧普洛轟出左外野2分打點全壘打,幫助印地安人先馳得點,下一棒雷耶斯(Franmil Reyes)選到四壞保送,一出局後裴瑞茲(Roberto Perez)擊出雙殺瓦解這局攻勢。

3局上,張育成是開局首名打者,在2好2壞的情況下,打穿游擊防線一壘安打,接下來林德(Francisco Lindor)游擊反彈球野選上壘,不過張育成遭封殺在二壘前,兩出局後,蘇亞雷茲連續出現2次觸身球形成滿壘,盧普洛再選到保送擠回1分,同樣滿壘的情況下雷耶斯左外野二壘安打一棒清空壘包上3名跑者,奇普尼斯(Jason Kipnis)左外野飛球遭接殺,三人出局。


4局上,天使換上第二任投手羅德里奎茲(Jose Rodriguez),裴瑞茲游擊滾地遭刺殺,輪到張育成在1好1壞後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

5局下,天使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擊出三壘滾地球,張育成輕鬆地完成刺殺,這是他本場第一次守備機會。

6局上,兩人出局後,張育成上場打擊,同樣面對天使第二任投手羅德里奎茲,2好1壞後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

7局下,天使厄普頓(Justin Upton)三壘反彈球,遭到張育成快傳一壘刺殺。

8局上,一出局後輪到張育成本場第4次打擊,在1壞球後,敲出一發大號的界外全壘打,接下來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普萊薩克生涯首度完投完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萊沙克(Zach Plesa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大聯盟印地安人天使張育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