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治所門口撒尿「酒駕、鬥毆、亂入遊行」 19歲男大鬧雙北

▲▼新店軍監,軍事監獄,法務部矯正署新店戒治所,白色恐怖。(圖/記者季相儒攝)

▲鄭男脫序行為不斷,2月時在新店戒治所大門撒尿遭逮,2018年時「戰績」更是輝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1名年約19歲的鄭姓男子,於2019年2月間行經新店戒治所時,心中突感一陣鄙視,竟在大門口吐檳榔汁、撒尿,還自拍示威「到此一遊」;鄭男遭逮後坦承犯行,並與新店戒治所調解成功,北院依侮辱公署罪,輕判鄭男拘役5日,得易科罰金。但鄭男先前脫序行為不斷,於2018年間不但酒駕、騎車亂入遊行,又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與人互毆,整個台北都是他的「遊樂場」,彷彿孫悟空托世大鬧天宮。

據判決,鄭男於2019年2月13日上午7時許,行經新店戒治所時,心中突生一股鄙視,又自恃口有檳榔汁、膀胱有尿「火力強大」,竟對著戒治所大門吐檳榔汁,還撒了一泡尿並自拍「到此一遊」;鄭男到案時坦承犯行,之後也與新店戒治所調解成功,法院考量鄭男犯後態度尚可,又是學生身分,輕判拘役5日,得易科罰金。但鄭男的「戰績」可不只這件。

鄭男先於2018年3月22日15時許,行經台北中山南路時,見1群人正參加「謬德先生追思會」遊行,不甘寂寞的鄭男竟騎車插進人群亂入;3位參與遊行的民眾被激怒,持改道牌怒砸鄭男機車,警方緊急介入才平息糾紛。

2018年5月8日,鄭男又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對民眾於現場擺放的五星旗、中華民國國旗及看板潑灑墨汁,雙方現場爆氣互毆,導致彼此都有多處擦、挫傷,事後鄭男與對方達成和解,互相撤告。鄭男另於2018年10月間酒駕遭逮,酒測值高達0.76,士林地院依公共危險罪,判鄭男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鄭男在台北到處撒野,彷彿孫悟空大鬧天宮,脫序行為實在教人搖頭。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更多新聞】

影/她工作50年「兒子都不親」…400萬退休金姊夫失智「全沒了」嘆:日子難過

律師怒告郭台銘選總統「不誠實」…求償100億!網酸:韓國瑜落跑要賠多少

陳菊連環告吞首敗!費鴻泰評「落井下石、誆騙災民」皆屬有據 獲判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