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飛人喬丹霸氣捐100萬美金 盼為巴哈馬颶風災民盡心力

▲喬丹(Michael Jord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丹捐出100萬美金給巴哈馬災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身為當今籃球界最知名且富有的代表人物,「空中飛人」喬丹(Michael Jordan)11日就展現大氣,為巴哈馬颶風區受災民眾捐款了100萬美金,希望幫助災民早日從災難中重新恢復生活。

退役後便持續為個人「飛人」品牌發光發熱,甚至成為NBA黃蜂隊老闆,喬丹本人對於公益事務同樣是不遺餘力,近日他就傳出對於遭受5級颶風襲擊,造成7萬人無家可歸的巴哈馬災民捐款了100萬美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丹通過聲明表示,「我的心和每一位受苦、失去親人的人同在,隨著恢復重建與救災工作的持續進行,我將密切關注這些狀況,並確定那些非盈利機構的資金發揮到最大影響,盡可能幫助到災區民眾。巴哈馬的人民意志都很堅強,我希望我的捐款能幫助他們從這場災難性的風暴中恢復過來。」

▲▼多利安颶風,巴哈馬。(圖/路透)

▲多利安颶風造成巴哈馬受創慘重。(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